前陣子我的愛人閨蜜終於出嫁了

他們是在囍宴軒桃園會館舉辦的婚宴

這次很榮幸又很忐忑的擔任婚禮總召的身分

 

囍宴軒 婚禮佈置 推薦

老實說,一開始好友找我擔任總召

也是因為要讓我見習婚禮流程,畢竟,好像也老大不小該嫁了

總而言之,我很高興這次是跟囍宴軒合作,必須要說

讓本來六神無主的我,心都定了下來,好好的參與了這次很美好的婚禮

好友真的是選對了地方辦婚宴,因為那天大家都很開心且幸福美滿

  ADVERTISEMENT  

【自然時記】超大無籽葡萄乾250g

【自然時記】整粒蔓越莓乾200g-袋

我幾乎是從一開始就全程參與整個婚宴及流程的討論

 

桃園囍宴軒 喜宴服務

我們都對婚宴的流程不了解,因為以往去參加喜宴

總是給完禮金,就入座用餐,最後拍完照片就離開了

不知道原來婚宴需要注意到那麼多細節這

次真的多虧了囍宴軒的專員和主持人,她們真的很用心

 

桃園囍宴軒 婚宴服務

 

從婚宴的前一個多月,她們會積極主動聯繫,找我們開會

收集好友的資料與照片,婚宴要播放的影片和音樂也會再三的試放確認

而且因為好友跟她男友很愛唱歌,婚宴中場也設計一個橋段

是要出場合唱的,這部分

主持人也會跟我們確認出場時間與音樂和燈光投射

真的很細心與專業

桃園囍宴軒 喜宴服務 評價

除了合唱,中間還穿插小遊戲和抽捧花等等活動

也是主持人與我們討論後給我們建議的

甚至也會跟我們商討活動後給賓客的小禮物

幾乎是所有問題跟細節都幫我們設想好了,讓我們很放心

桃園囍宴軒 婚宴服務 價格

除了婚宴流程以外,婚宴場地布置,也是囍宴軒企劃一手包辦的

因為囍宴軒場地本身就以純白為主,而好友不喜歡太過繁雜的東西

所以一些裝飾品及盆栽做為婚宴場佈設計,非常極簡素雅,很浪漫

我們對於呈現的方式及設計,相當喜歡,在這裡拍了不少張照片

 

囍宴軒 婚禮服務

婚禮當天,囍宴軒有配一位新娘專屬的小管家

協助處理新娘所有的事情,讓我們很放心

我是女方的總召,我在婚宴接待區緊盯全場的狀況,也要兼顧引導帶位

主持人也會來提醒我注意事項,真的很細心

因為第一次,一開始總會手忙腳亂地

但因為她的提點,我後面就很順利

 

囍宴軒桃園館 評價

當天除了服務人員以外,那天還有一位燈控師會在婚宴會場

專門協助婚宴燈光照明及音樂。其實,我們要做的事情不多

因為早在一開始流程都走過很多遍,燈光音樂也試播很多次

所以當天整個婚宴流程非常順利美滿地落幕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囍宴軒當天有配一台平板給我們

讓我們可以即時拍攝,即時播放在婚宴的大螢幕上

讓賓客都有所互動,不會像之前參加的喜宴

就只是在自己的位置吃飯或是跟旁邊的朋友聊天

透過螢幕,可以看到是否有自己好久不見的老友或親戚

可以趁空檔去打招呼,是一項很好且溫馨的服務

覺得以後自己結婚,希望也可以在囍宴軒舉辦

因為她們真的是很用心在對待每一對新人,值得推薦

 

 

桃園婚禮服務 推薦 囍宴軒

 

推薦給正在找尋宴客場地的新人

婚宴場地 桃園 推薦 囍宴軒

桃園囍宴軒

同德五街77號11.12樓

 

arrow
arrow

    w5tyronekt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