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我說,或許這是你今生必經的一段經歷,過了這一段,你還有全新的人生在等妳,所以,加油吧! 上天會指引妳前途的。這是黃老師給我的話,我都記在心裡,也與妳分享~~
我能理解妳的掙扎(拍拍),因為我也遇太小三出現的這類狀態,不外我是已成親了......所以我的問題更難處理,雖然我們還沒有小孩,不外有許多共同經濟,親朋老友關係更多,那時真的很惆怅也灰心,會否認本身,也想不透為什麼會如許。

我建議你也是找個圈外人,不了解你們之間的人傾訴,或許對方給你的建議你不一定要接管,但你會好過良多。
我感覺他真的是我那時候有緣碰到的貴人,幫我走太低潮,開導我。後來我伴侶帶我去找了一位算命先生,他住在高雄鳳山,姓黃,黃教員很謙恭,和他聊了很多,說了良多心裡的話,我一直都說說哭哭,渲洩心裡的設法主意,黃教員都聽我說,幫我看我的命盤,流年,也有卜卦,給我建議。
後來我和我師長教師離婚了,過渡期真的很疾苦,不過我也是聽黃老師的建議,換了工作,新情況,到外縣市去生涯,和師長教師把一些手續辦一辦以後,我最先學習新的器材,現在遇到配合的朋侪或前夫家那邊的親戚我也覺得我看淡了,我本身過的很好,不再回憶過去的缺失,只是有時會感覺遺憾就是了....可能就是沒有緣吧!
真的~我常失神發愣,去看過心理醫生,去廟裡拜拜,想讓自己心裡平靜一點....

文章出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40424000016KK08831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