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可是對於天蠍座常常顯露的氣質讓我們不知道要跟妳們講什麼
我也只會想去幫她買晚餐~我忽然感覺其實天蠍座的妳們比力難明哈哈

這些妳都可以調查一下~絕對十之八九都煞到妳了!!
獅子是會怕失敗又怕沒面子的怯弱的動物~但又老喜好假扮英雄
向我喜歡的這個天蠍女之前說我眼睛滿大算滿悅目的~又說我體格是活動型那種
然後絕對會去關心她、保護她
我感覺妳說的這位獅子可能很想對妳好~關心妳
或是妳也能夠假裝說妳怕黑阿什麼的測試下
這就是比較在乎喜好的人的表現~妳可以再觀測看看他對妳跟對他人的分歧

至於他覺得天蠍座很奇怪...但也不是餒個天蠍座都那麼奇異啊~
因為的確也是有些獅子看起來會比力冷漠~因為太怕失敗 所以連被懷疑都不想被懷疑

還有我會請大家吃器材、喝器材(但其實只是想請到她)
否則獅子才沒那麼閒咧! 還沒事為他人花時候
2014-07-27 03:34:22 彌補:
究竟職場上有這些些風風雨雨也是滿麻煩的
她就說:"所以你真的這麼厭煩我哦?" 我就說:"固然沒有啦!討厭你還會一向跟妳聊天嗎"
而且獅子通常要為喜歡的人幹事還會找個藉口
因為我喜歡的天蠍女怕黑
假如他喜歡妳妳馬上可以看到他露出欠好意思可是又滿暗爽的笑臉
不知道怎樣做妳們會開心或反感
只能一旁默默關心

固然也很怕失敗難看之類所以會想良多
厚道說~碰著天蠍座的女生我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行動
她都邑問我:"獅子的特征是什麼?" 我就有意說:"就是厭煩天蠍"
可是對喜好的人反而輕易乍寒乍熱~像我有時也會 因為很怕在不肯定時搞壞彼此的關係
獅子大多根本不會記得也很少放在心上
我都邑跟她說:"不用怕啦!我就在這"
我只有對她才會想這樣~不過她通常會回我:"我就是想這樣~你管我!"
我相信他身旁也不只遇過那麼一個天蠍吧!?不可能每一個都很新鮮吧
對了~每每我們都很位喜好的女生身體著想哦~
不外我是比力熱忱的獅子~我會常常想去找她講話
也會跟她說不要讓熱的食物放塑膠袋太久~快去吃! 或是用寶特瓶用太久不好
我是獅子座的~我而今喜好的正好是個天蠍座的女生!!
我們不是對所有人的稱讚城市很高興~不喜歡的人稱讚我們只會想翻白眼
否則妳也能夠問他阿:"你是不是很討厭天蠍?" 看他怎麼回答
假如妳對他有好感~建議妳可以略微給點回應
謝謝妳告知我天蠍的設法主意:))
或是跑很遠去買工具就會說"我沒去過那~想去看看~體驗一下冒險的感受"之類的

並且聊天時對喜好的人有時不知要聊什麼~如何表達 對常人反而能夠很自然想說啥就說啥

因為如果不是太稀奇或太主要的對話
像我要陪她回家會說:"我想去吃妳家附近的..."或"反正我目前超閒不想回家~回家超無聊~就陪妳去吧"
依我看你描述的獅子對你一定是有必然好感的
我會叫她不要吃太多麥當勞之類的
像之前我跟這個我喜好的天蠍女很愛評論辯論到星座問題
她的回應都很直接甚至可說很冷
時不時還會想約她吃個東西~雖然她常常拒絕我...
可是細心察看就會發現他都在偷偷注重妳
像他願意吃飽還回來陪妳吃或幫妳買飯就必然滿喜好妳的
2014-07-29 17:39:09 彌補:
例如妳可以略微稱讚他:"你人滿好的嘛~"或"哇~新好漢子哦!"
其實獅子對常人的態度每每都不錯~特別對同夥城市滿熱忱的
我聽了就超高興~

因為天蠍座給我有種神秘感卻又有很強的吸引力
多半他應該城市略微透出真心的感觸感染~我感覺他應當算比較內向的
有種護著妳的感受
可是他若是願意為妳假扮英雄那妳就成功了
向我真的跟我喜歡的天蠍女聊不起來~永遠是我不停找話題
獅子也滿怕麻煩的~他應該寧可跟妳暗裏自在的相處
最少看的出來他超高興
祝妳幸福~~
獅子很多外觀看不出他到底在想啥~因為好面子~不敢表現太顯著
常常人家提到才會起頭回憶~有這回事嗎??
像我對我喜好的阿誰天蠍女也是都很記得她喜歡吃啥喝啥~
因為每一個人個性照樣不一樣的
然後妳跟他走在路上的話可以略微觀測他會不會天然擋在妳跟車流中心
2014-07-29 17:44:44 增補:
我之前花了兩小時往返車程去買雅片粉圓花了300塊請大師吃(但其實只想請她罷了)
我想~妳感覺他平居在他人眼前很冷~但暗裏又很熱絡多是他不想被他人指指導點之類吧!

妳也可以試著如許摸索~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40727000015KK00163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