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對人睜開報復的正確體式格局,就是對他所有的刺激都無動於衷,沒有任何反應....如許他就傷不到你了
人生如果用來報復...真是一種鋪張
絕對不會慈眉善目標~又者能喜怒不形於色
若是用報復的心情去生涯過日子,又怎能產生喜怒不形於色的真工夫?
我們身上所披發的能量與磁場等色澤更沒法欺瞞明眼人



假如能如許想.....才有可能真實的進入最高境地

就可以不動如山
當外在的所有因素都影響不到我時~心不動而形色天然也不動
~~~~~小百回覆你~~~~~~~~
問題是我們太容易在起心動念傍邊....就造下惡念了
喜怒不形於色是來自平日的修為與修練等修持
家》讓自己少悲傷些
真偽之間只有本身最清楚



我們的長相可以整容,但是心念卻沒法整型

面臨他人的毒害與打擊等等....這些都是我的作業



要面對的不是對方,把他當作仇敵想~而去征服他消滅他
許多時候我們騙得了他人,然則卻騙不了本身
嘴巴說一套....心幻想的又是另一套

我們臉部的每一個線條、眼神等神采都無法哄人的
我要表達的是瞋念重會記恨他人的人

我要逾越過如許的恨意...而不是沒落對方

而是來自...自己毛病的想法與知見
假如內心是很翻滾很糾結的就會晤紅耳赤,心跳加速
如許的人心裏佈滿心機與機謀,永遠都不會歡愉
而是我要面對的是來自內心的嗔恨心

喜怒不形於色必需架構在十分不變的內在
如如之心所產生的相貌就是不形於色
怨恨是要自我調劑與釋放負面能量的,自然能到達清心寡慾的境界,若是心中藏毒與怨念...傷得最重的會是本身
甚至血壓上升
不是裝出來或是靠粉飾就能騙過他人

感謝你的凝聽
人生是用來修身養性的,人生是用來自我提拔的
也就是當我們內涵的不變度足夠時
人生如果用在瞋念上....只有退步

即便風吹雨打也能如如不動....

真正能傷我們的不是對方~~
我真正要消滅的是自己的惡念
騙別人輕易~~騙本身難

面臨冷言冷語只有避開他《不是回避而是我的功夫還不到

本文出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50306000015KK04504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