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他,是以只能抱歉的自私離去

就會離我們遠去
我們身邊充溢著五花八門、三教九流、五行八作的人
我們無法掌控會與甚麼樣的人相遇....


因此每當碰到欠好的人、事、物....都要連忙自我反
面臨如許的人.....只有四個字『逃之夭夭』
我過去也曾困擾與傷害過對方,我不想再物以類聚了
我要成為甚麼樣的人!是以要先改變本身
面臨與遇到如許的人是來自緣分

改良他的想法與觀念等習慣,我怕我被他所拉了下去

我們可以選擇誰是我的伴侶

曩昔與他曾因有過關係《因緣》,現在在時空的際會
我的氣力與力道還不敷,也沒有那個福德與聰明導正
然後當我們的磁場與頻率改變時....那些欠好的元素
可是
因為我不想又與他造下任何關聯的因→未來又有要感果
之下又重逢了

~小百回覆你~
省與懺悔,因為過去曾與他造下了共業
以及
我要與誰做同夥
溜之大吉不是對的體式格局,而是目前我沒有能力幫忙他
面臨著所有危險我的人....對照到的是
只能心裏默默的祝願他了
吸引而來的都是正面與正向的因子

來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41230000015KK00409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