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管別人,先管好自己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要管別人,先管好自己,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要管別人,先管好自己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要管別人,先管好自己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要管別人,先管好自己 文章佳句!

要管別人,先管好自己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要管別人,先管好自己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韓國訂房AGODA

書本網址: 要管別人,先管好自己

書本內容:

你的事業成敗從來不由外界決定的,
而是由你的內在決定的。
如果你的思維凝滯,你的事業就會停滯不前。
如果你的思考活絡了,你的事業就會興旺發達。
將命運掌握在你自己手中,世界也會在你的手中。請給我記住名字
西奧多?羅斯福是美國有名的總統,他和善可親,異常地受人歡迎,甚至他的僕人也喜愛他。
人們不禁要問,他運用了怎樣的魔法使人們都喜歡他呢?其實很簡單,其中的原因之一就是總統很善於記憶別入的名字。
據說有一天,羅斯福在卸任後重回白宮拜訪新總統,碰巧杜魯門總統和第一夫人都不在,這時他真誠地喜歡卑微身份者的情形全表現出來了,因為他向白宮所有的僕人打招呼,並且禮貌而又真誠地叫起了每一個人的名字,甚至連廚房的小姐也不例外。
當他見到廚房的歐巴桑愛麗絲時,就親切地問她是否還烘製玉米麵句,愛麗絲回答他,她有時會為僕人烘製一些,但是樓上的人都不吃。
「他們的品味太差了,」羅斯福有些打抱不平說:「等我見到總統的時候,我會這樣告訴他。」
愛麗絲聽著端出一塊玉米麵包給他,羅斯福一邊走到辦公室一邊去吃,同時在經過園丁和工人的身旁時,還跟他們打招呼........
羅斯福對待這裏的每一個人還同他以前一樣,僕人們都彼此低語議論這件事,而一位名叫艾克朗佛的僕人道出了大家的心聲:「這是將近兩來我們惟一有過的快樂日子,我們中的任何人,都不願意把這個日子跟一張百元大鈔交換。」
顯而易見,羅斯福充分贏得了人們的信任,我們來做一個假設,假如羅斯福再次參加競選,相信他仍會成為美國總統。

要管別人,先管好自己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w5tyronekt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